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一个故事:恐怖的试考经验~

哇!终于考完试了!!!很开心的说!=-=v
历史好难呢,但是本大人可以应付啦!!很多人都在很努力地温习做功课呢,我的压力不知不觉加重了。。。傍晚在店温习到一半睡着了,梦见考试,又吓醒了。。。(好悲哀的生活!)
但是呢,看见自己能轻松地应付题目,一切都值得啦!虽然信心只有一丁点儿那么多,但是没关系啦,能过关斩将是我的福气!!(血腥暴力镜头出现)华语作文真是我一生最最最伟大的作品了,因为我加了一句很伟大的话!!
生命短暂的萤火虫,在生命结束之前都会尽自己的能力燃烧所有热情,照亮别人,为自己的生命留下抹不去的亮光。。。。。(写到我自己都要哭了,飙泪啊~~)真是佩服自己的聪明才智,才高八斗,应有尽有。。。(应有尽有!!?)
(为自己默哀三分钟。。。)
(再为历史默哀三分钟。。。)
为了考试,我还逼自己不要睡觉(周公:是啦,我很闷啊~~)为了维持魔鬼般(真的是魔鬼般啊)的身材,看见自己暗恋已久的宵夜,竟然非常狠心地,霸道地,残忍地说:‘打死都不吃!!!’害我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,宵夜啊宵夜,请你不要抛弃我啊!!!(没有人收留过你。)
好的,朋友方面呢,那只可怜的树熊啊。。。(也很可爱啦)给一个智商负50的未知生物~~~~也就是本大人~~~~折磨得天翻地覆,永不的超生!!!哈哈哈哈哈哈~~~~~伟大吧!!
(离题了)好啦,我还有很多还没讲完呢....(被拉走读书了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