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梦幻聊天室之EnGlIsH~~

最近班上越来越流行lady gaga的歌,我们几乎天天都在谈。lady gaga真的很不错,他的歌很好听。过后,班上有个人一直传染poker face的病毒给我们,害得我们一天不听就会死掉。过后又流行bad romance 了,一天到晚一直在那边啦啦啦~~~
除此之外,还有美到厉害的taylor swift,她的love story就算叫我从尾唱到头也可以。XD
you belong with me也一样,隔壁班的还捉两个人出来模仿她的mv。(注意:一个男的和一个男的~~)(详情:不要问我。)
我的班呢,只是随便找几个女孩子来充当beyonce,lady gaga,taylor swirf ,britney spears~~~连无辜的black eyed peas 也无情地被拖下水~~akon?他最像班上的一个男的(注意:那个男的比akon差一百万倍。)我呢?我是teneh啦!!
有些朋友还看过poker face的mv。(注意:听说mv是18++的~~~)我不要看,因为我知道要等很久。you belong with me 的mv倒是看过,也觉得很好看。我的一个朋友特地模仿taylor swirf 在mv里的动作。(副歌部分。)love story呢,我个人觉得很豪华,mv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,歌词倒是有令人回味的感觉。(最后一句很有意思喔,仔细想想吧!!)
最最最喜欢的歌还是you belong with me,因为。。。。。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啦,纯粹好听。听英文歌也帮了我的vocabulary 不少,英文考试也进步了~~所以,英文差的朋友们,听听外国的思想吧!!!(^~^)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被教坏就好了:-p
    呵呵呵
    taylor swift的“tear drops on my guitar”
    也不错听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