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一个故事:我的生日和啊麽的生日~

我又要开始讲故事了,那就是本人无比神圣的一天~~~生日啊!!还有我的阿麽的生日竟是同一天啊!!

生日前:

星期日那天,我们一家大小去到啊麽加庆祝生日,蛋糕是姑姐买给啊麽吃的(当然小孩们吃最多啦~~)也顺便帮我庆祝啦,呵呵:P

星期一那天,在学校~~~很多人跟我讲生日快乐呢!!一整天开心到要死,回到家当然和爸爸妈咪车大炮啦~~可怜的是,下个星期就是试考了啊,不能开开心心的开派对咯。。。(明年我一定要开!!!发誓!!)晚上还有人打电话来玩我(没有死过!!)

当天:

不懂是那个笨蛋忘了今天就是她的生日~~~(无奈啊)过后晚上连续打了好多通电话给朋友,太爽了,最久的是后面班的某某某,头上长了很多很多羊毛哦,可以eksport给其他人了,做衣服什么都好啊。。。。。。(严重离题)

晚上还有一个某某,sms来倒数!刚开始我以为他不是有急事,就是无聊,不然就是夜睡,没想到是来countdown的!!(也太夸张了吧!?)还唱了一个怪怪的生日歌,听了怒火中烧!!(改篇班生日歌:说我是猴子!!!)算了,生日不送礼物就算了,还伟大地说:old liao a!!! 什么意思?(气死我了) 之前存有的一丁点的感动立刻飞到北海道那么远!!

早上来到学校,很多人都记得是我生日噢!最最最可爱的树熊送我礼物呢!伟大吧!!!晚上online,facebook全部都是朋友们的祝福,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生日了,而且买了一个蛋糕哦!!妈咪帮我选的啦,因为本小姐的疏忽,蛋糕连盒子一起掉在地上,还好没有什么变样,只是有一点面目全非的感觉。。。

生日后:

还是有朋友努努续续送我礼物啦,还从远方打电话来,感动啊!!
好难忘的生日,谢谢大家的祝福~~~啊,又有一个人打来了。。。(never the end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