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梦幻聊天室之我的两个表姑~

十四年来~~~kirby大人经历了的风风雨雨并不比其他人少哦!但是我要强调的是,陪我度过‘风风雨雨’的两个表姑~阿宜表姑and阿琪表姑~
六岁。
带我去公园玩,向我炫耀打死了十多只蚊子。
问我世界大难题:郑~颖~芯,接下去!
答案:吃大便!
用阿太的被褥。两角绑在衣橱的上面,两角绑在tilam。童子军的‘屋子’完成。
X年级。
考moto lisen。阿么教她骑moto。在马路上转了十多圈。最后结果不清楚。。。
买礼物给我,糖果占90%。还有健文,也和我拥有一模一样的‘遭遇’。
世界第二大难题:郑~健~文,接下去~
答案:吃大便!
带我去吃pizza hut。
kfc。
mcdonald。
中秋节。
吃月饼,玩灯笼。
放烟花。
下午。
坐‘ginggong’(秋千)。
浇花。
抓小鸟。
还带我爬下山波。。。。。。(惊险ing。。。)


这些生活令人怀念。
一去不回来。
多谢我的两个表姑。留下回忆的机会给我。
thank you very much!!!
十四岁。
功课好像山酱高。
没有机会再重演过去。
偶尔会来看我们。
唉。。。。。。爸爸说好过没有。
呵呵。。。
(P/S:爸爸讲的!)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,和我的文章遥遥相对应哦...
    我也很怀念那段日子,有阿太在,大家血浓于水的感觉很实在。一家人大大小小在一起吵吵闹闹。过年吃饭还要分两座才坐得下。
    你有空也可以换你来看我们的啊,呵呵,不必等我们偶尔去看你:-p
    还记得你以前小时候叫姑妈叫成“乌鸦”吗?还有你最爱的“兜兜”,健文不能没有的臭毛巾...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