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梦幻闯天下之奇花异草金马伦2~







sorry sorry!!!因为技术上的错误,所以被逼写第二篇~~


okok,出发!!




第一站:茶园
漂亮吗?很美叻~~~ 有人住的哦!!



第二站:恐怖蝴蝶园








本大人实在太怕蝴蝶了。。。只好和一朵大黄花来个合照!(大黄花:要你站在我的旁边简直是在污辱我!)



第X站:花园

牵牛花~~全紫的哦!




紫色看过,但有看过rojak的吗?
红色的叶子。
白色的牵牛花,哈哈。
猜一猜这个番茄有多大?

1 comment:

  1.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从小都很怕蝴蝶,哈哈哈...
    基本上是昆虫类的你都怕吧.. :-p
    茶园很漂亮哦,我之前也是有去那个BOH的茶园,悬空式的茶座很好的观景处,点一杯茶,看一本书,很悠闲。
    站在黄花旁边不输蚀啦,对自己有信心,才会发觉自己的美丽。
    看看我以前的照片,你应该绝对不会怀疑这点吧!

    ReplyDelete